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吃熱炒!他喊「價格逼近吃到飽」但超爽 釣出一票人+1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59
熱炒店是聚會的好去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熱炒店是聚會的好去處,不僅可以吃到多樣的小菜也能無限續加米飯,一頓下來有菜有肉,飽足感十足。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一個人到熱炒店吃飯,直呼「真的很爽!」沒想到,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一個人吃炒菜店的感覺」為題發文表示,最近一個人到熱炒店吃飯,發現不用顧慮到同桌的人要不要吃,也不用想一道菜分配自己多少的量,一大盤任自己吃,直呼這種感覺「真的很爽!」

 

原PO1人去吃熱炒,直呼「真的很爽!」(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飲水機壞掉想換新!他問「該買哪個?」 內行推1組合超省電

原PO進一步表示,當天點了三樣菜,包括一道煎蛋、一份炒高麗菜,還有咖哩牛肉煲認為份量剛剛好,「雖然一個人吃的錢夠我去一些吃到飽餐廳了,不過就是爽。」

 
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1表示,「大食怪+喜歡熱炒料理的我超懂」、「前天一個人去吃到飽,很爽,用餐時間也剛剛好吃超飽」、「我一個人去熱炒店點這些,一個人吃就是爽!」、「從你的文字只能得知,你常跟別人一起吃熱炒,然後還沒吃飽」。

另外,也有人說,「我都找單價低的比較划算一點,不然有時候一個人這樣吃確實有點貴」、「我也想這樣幹,但我吃不完哈哈哈哈」、「我喜歡好幾個人一起吃,因為這樣吃的種類更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炒店#聚會#小菜#米飯#菜#肉#一個人#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3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