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驚見「蛇在高空爬行」!乘客嚇傻跑走道避難 空少出招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59
乘客在飛機上發現一條蛇,趕緊通知男空服員。(圖/翻攝自@TikTok)

近日泰國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航班,有乘客發現一條蛇在置物櫃上方四處爬行,紛紛嚇傻逃到走道上避難,幸好一名男空服員用寶特瓶將蛇引誘進塑料袋,所幸最後沒有在飛機場出現咬傷人事件。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近日有一段TikTok影片引起了網友的關注,事發在本月13日,一架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航班在飛行時,有乘客無意在上方置物櫃燈管附近發現一條整在爬行的蛇。

 

乘客嚇傻,紛紛逃到走道上。(圖/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該走嗎?她月薪7萬公司調薪「1數字」傻眼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

從影片上,可看見乘客在發現飛機上有蛇後,瘋狂地逃離座位,並移步到走道上避難。這時,一名男空服員先是拿著寶特瓶試圖引誘蛇爬行到寶特瓶內,不過,計畫失敗後,男空服員才用寶特瓶將蛇掃入塑料袋內,順利化解這場空中驚魂。

 
當飛機降落後,地勤人員也搜索乘客的隨身行李,經過專家鑑定後,該蛇品種為氏樹蛇(Blanford's Bridle Snake),並沒有毒性,所幸最後沒有在飛機場出現咬傷人事件。至於為何飛機上會出現蛇?目前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曼谷#普吉島#蛇#空服員#飛機場#塑料袋#置物櫃#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