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出新高度!陳美鳳化身女特務 「整頭白髮」模樣超辣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02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前陣子,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如今她再PO出一張滿頭白髮造型的照片,再次引來網友的暴動!

陳美鳳曬出新造型的照片。(圖/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

 
更多新聞: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陳美鳳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近日她曬出了一張滿頭白髮造型的照片,開心寫下「感覺可以出任務,但又不知道去哪好?過年很適合換個造型和髮色耶!」,同時透露自己帶的是假髮。

陳美鳳染了一頭粉色的頭髮,整體氛圍猶如韓國女團成員。(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焦凡凡試探「心情差買了麵包」!婁峻碩1回答超甜 讚爆:過關了
 

照片中,可看見她穿著白色的外套配上粉色的褲子,整體氛圍少女感滿滿。值得注意的是,她戴上一頂白色的假髮和粉色的超大框眼鏡,架勢十足,任何造型都能輕鬆駕馭,完全看不出她已是年近半百的女星。

新造型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前來朝聖,大讚「任何髮型都適合美鳳姐,任務成功」、「時尚的百變美鳳姐」、「好漂釀喔」、「怎麼那麼適合啊」、「這特務太正了」、「美鳳姐好適合不同顏色的髮色喔」、「百變的美鳳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BLACKPINK#台灣最美歐巴桑#Lisa#身材#臉書#特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1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