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媽求包「10萬元紅包」!30K男一聽臉垮 她怒喊:窮酸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1:51
大部分人出社會都會包紅包給長輩,以示孝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年紅包是華人的常見習俗,大部分人出社會都會包紅包給長輩,以示孝順。不過,就友一名網友抱怨,男友不願意包紅包給她的父母,讓她傻眼「不至於窮到連十萬都包不出來吧?」,還奉勸大家要遠離差勁的男生,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和男友認識半年了,從同事發展成戀人,男友在聖誕節跟她告白,並承諾會疼愛她,「不然像他長得那麼普通,其實真的很入不了我的眼,畢竟誰不喜歡帥哥?」

 


更多新聞:焦凡凡試探「心情差買了麵包」!婁峻碩1回答超甜 讚爆:過關了

原PO分享,某次帶男友見父母時,原PO媽媽邀請男友來家裡過年,沒想到男友直接拒絕原PO媽媽。原PO媽媽也向男友提到過年包紅包的事情,說到過年不收低於五萬以下的紅包,男友一聽後,整個臉色都垮下來了。

 
原PO直言,不相信男友都沒存錢,「難道在工廠工作當作業員一個月三萬多,會都沒有存到錢?就算每個月都要給他媽一萬塊,也不至於窮到連十萬都包不出來吧?」事後,原PO再到男友的租屋處提起包紅包事情,沒想到男友叫她滾出家裡,她氣炸表示,「到底算什麼爛男人?有夠不負責任的!!真的越想越氣!到底為什麼會遇到這種差勁的男人?」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妳要不要看看妳講這是什麼話??希望妳有兒子時也會遇到跟妳一樣想法的女人」、「第一次見父母,就談紅包的只有妳這一家人吧,五萬真敢講」、「紅包包多少應該視個人能力而不是用開價方式, 這母親是在賣女兒哦」、「我想經過這件事,妳的男友應該也看清妳了」、「奇文鑑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紅包#孝順#男友#父母#窮#華人#習俗#社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01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