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爆出走樂天!首發聲曝近況 認了「想念遠離一切的那一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08:15
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圖/翻攝自@95_mizuki IG)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曝光近況!

林襄不僅擁有甜美的笑顏,舞蹈技術也不在話下,也憑藉自身的實力接代言接到手軟。不過,最近卻有消息傳出她已離隊,讓外界感到非常的震驚。喜歡分享生活的她,昨(12日)在IG上曬出到日本滑雪的照片,感性寫下:「好想念躺在雪裡遠離一切的那一天,去年第一次接觸滑雪愛上滑雪,把滑雪配備都升級了。各自買了自己雪衣雪鏡面罩護臀,可惜這趟滑雪旅遊,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只玩了一天,雪就是如照片、影片那麼浪漫」。

 


更多新聞:突拋震撼彈!林襄掰了樂天 經紀人證實「職棒、職籃接洽中」

照片中,可看見林襄坐在白茫茫的雪地中,開懷大笑,穿起藍色的滑雪服整體看上去也非常的專業,她也曬出了一些有趣的影片,相當的可愛。

 
美照PO出後,狂吸3.8萬人次點讚。大批網友也好奇她的動向,紛紛留言表示,「妳是不是將要到日本發展?」、「不要離開樂天」、「不管你去哪裡,我永遠支持你」,也有網友不捨表示「永遠支持林襄,還是希望妳能繼續再樂天打拼」、「有點突然,謝謝小襄這段日子的陪伴,雖然很不捨但還是祝福妳」、「希望不要離開」。

事實上,消息人士透露,樂天球隊曾多次釋出誠意多次洽談挽留,但仍未有結果。此外,話題性十足的她傳出跟桃猿隊球員馬傑森爆出關係格外密切,事件引爆後引起熱烈的回響,如今隨著球季落幕,再次傳出離隊的震撼彈,未來的發展也令粉絲感到非常的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Girls樂天女孩#林襄#離隊#經紀人#台灣#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