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5:02
女星邵雨薇。(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邵雨薇今(11日)透過臉書上PO出系列下班的照片,開心寫上,「我在別人上班的時候下班了~~~~早安」照片中,可看見邵雨薇的穿著相當的休閒,藍色牛仔褲配上長袖的帽T,整比列相當的好,柔順的秀髮在陽光的照射下,仙氣飄飄,可說是美女的標配。

 

邵雨薇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更多新聞:妹子揭台灣人「1特殊罵人習慣」!陸網笑瘋:太可愛了

她在101前開心的擺出了許多拍照的姿勢,時而將雙手打開、時而望向天空大笑,就像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值得注意的是,她也PO出和陌生人同框的照片,陌生人相當配合的開心比YA,零偽裝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超親民的舉動圈粉無數網友。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早安」、「這感覺好像很好」、「最後一張笑死」、「可愛的小太陽」、「路人好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雨薇#吳慷仁#101#社群媒體#下班#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4

0.1694

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