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爭寵?婆婆小動作一堆「舔完湯匙給老公」 網皺眉喊噁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5:12
在所有人際關中,「婆媳關係」可說是個千古難解的議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所有人際關中,「婆媳關係」可說是個千古難解的議題。有人妻發文抱怨婆婆的古怪行為,婆婆喜歡將自己正在使用的湯匙放在嘴裡舔來舔去,再給原PO老公用,讓她感到相當的不解,直呼「這是什麼奇怪的習慣?」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婆婆好噁心」為題發文分享,某次服務生整理桌面誤把原PO老公的湯匙收走了,原PO老公正要再去拿一支時,婆婆急忙說不要,並在他們看著的情況下,將她自己正在使用的湯匙放進嘴裡舔來舔去,再給原PO老公使用,但最後原PO老公還是皺眉頭拒絕了。

 


更多新聞:國旅回不去了?他問「為啥都飛日本」 網曝2關鍵:別自找麻煩

「她似乎爭寵爭得有點明顯」,原PO娓娓道來表示,原PO老公、小叔、小姑都喝一樣的飲料,婆婆拒絕了要分給她喝的小叔和小姑,偏要喝原PO老公的,但原PO老公並沒有打算分給她。還因此在餐廳吵起來,然後說「對老婆跟對媽態度差很多。」

 
原PO再分享,當他們到餐廳吃飯時,一人一份的蝦子,婆婆要給原PO老公也會先咬一口再給,在看手機的老公沒有注意到,直接端給超愛蝦子的老婆,她只好推回去說「我不吃別人吃這樣一口的」。原PO老公看到蝦子的現況,質問媽媽「既然你不吃,為什麼都要這樣咬一口?」婆婆則回應「沒有啊我就試試味道。」

原PO說,經過幾次實驗發現,只要被她吃過一口的食物,婆婆就絕對不會碰了,「所以後來我都在她面前叫我老公給我吃一口或喝一口」。文末,原PO也無奈問「這是什麼壞習慣?」

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說,「太噁了吧....公公是過世了嗎」、「皺著眉看完。先讓我嘔一下」、「噁爆了,超髒衛生習慣真的很不好,這已經不是甚麼媽媽對兒子的愛了,就單純很髒」、「好噁心喔!太可怕了吧」、「有需要爭寵到這程度?」、「這個有病吧 ,不用看醫生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關係#湯匙#習慣#爭寵#餐廳#壞習慣#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