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百萬「帝王綠翡翠」手滑掉河裡 業者抽光水打撈找嘸慌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4:25
珠寶業者請專業人士抽乾河裡的水,只為了找玉石。(圖/翻攝自微博)

慌了!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一起「帝王綠翡翠」掉落河裡的意外,據悉因為該帝王綠翡翠的價格不菲,所以只好再砸重金請專業的打撈團隊「抽乾河水」尋找,但是還是沒有找到。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6日,廣東佛山某一河邊,網傳當時一名珠寶業者則站在河邊開直播為客戶展示自然光時,手滑不小心將該帝王綠翡翠掉入河裡。

 


更多新聞:台灣人超愛用! 這「大陸用語」年輕族群最常講 全場掀共鳴

目擊者胡先生表示,該帝王綠翡翠「價值千萬可能沒有,幾百萬是有的」。據悉,業者已經請專業人士抽乾河水,打撈上來。直到7日,河水已經被抽乾,但是還沒找到該帝王綠翡翠。

 
消息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假如真的值幾百萬,這工人找到了自己留著不香嗎?」、「這麼小怎麼找」、「瘋狂的石頭」、「我同學就在這條街做玉石,今天早上我就刷到他發朋友圈了,就在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東#佛山市#玉石#掉落#河裡#價格#河水#抽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66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