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只穿內褲直接來 一條龍服務爽歪歪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49
強尼體驗「正宗越南洗頭」。(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式洗頭」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先前在台灣也掀起一股熱潮,受到不少歡迎,對此,在越南生活的YouTuber越南強尼就拍片體驗「正宗越南洗頭」,不僅有洗頭的服務,還有幫忙從頭洗到腳的一條龍服務,穿內褲就直接來,讓強尼驚慌直喊:「好奇怪的體驗」。

在越南生活長達8年的強尼近日PO出一部以「太誇張!用這個噴你幫洗澡,越南韓式搓澡好奇怪!!」為題的影片,他和團隊到體驗當地一家越式洗頭店,有洗頭,還有幫忙從頭洗到腳的「殘廢澡」。

 

在洗澡前必須換上「黑色小內褲」。(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李多慧返韓忘拿護照!奶音甜喊「我愛台灣」超撩人  網秒暈船

越南強尼表示,這間洗頭店不僅有洗頭,還有全身按摩與洗澡,而且在洗澡前必須換上「黑色小內褲」,且由越南妹子單獨在澡間為他服務,從躺著開始洗臉、敷面膜、保養再到坐著洗澡,完全由越南妹子為他服務,讓他感到相當害羞。

 
值得注意的是,越南妹子為他洗澡時,並不是用手搓泡泡,而是拿著洗車或澆花的噴霧器,均勻的噴在客人身體上。一切沖洗完畢後,越南強尼再自行沖涼換上浴袍,並讓對方吹頭髮,猶如皇帝般的享受,讓他既害羞又舒服。

影片PO出後,就有網友留言表示,「怎麼有種感覺像把車子開到洗車場,先噴泡沫然後沖水,在打臘」、「真的好奇怪啦!我可能會邊洗邊笑」、「好新鮮的體驗啊」、「看得我心痒痒啊」、「原來是洗澡還以為是要洗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式洗头#越南洗头#洗头店#全身按摩#越南#強尼#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28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