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國民球鞋誕生!這品牌「滿街都在穿」 一票點頭:復古魅力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1:09
New Balance的市占率越來越高。(圖/TVBS資料畫面)

談及運動品牌龍頭,腦中浮現的是Nike和Adidas兩大品牌,不過就有網友發現,New Balance的市占率很高,走在路上能發現至少7成以上的人都在穿New Balance,好奇問「 全民都在穿New Balance是怎樣?」

更多新聞:不是Superdry!竹科工程師改穿「這潮牌」 一票點頭:變制服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全民都在穿New Balance是怎樣?」為題發文表示,發現路上30歲以下的年輕人,大約有7成以上穿New Balance的鞋子和服飾,他到百貨公司也發現,相較於其他品牌,New Balance擠滿人,「不敢相信!為什麼會這樣?」

New Balance深獲年輕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大家覺得nb設計比較好看且多款」、「設計感,潮,復古」、「好穿,復古款好看,價格公道合理」、「鞋底很好穿啊,日本款式多又好看」、「好搭啊」、「復古魅力」。
 

另外,也有網友說是因為南韓女星IU代言的品牌,所以明星效應導致穿New Balance鞋子的人越來越多,「我老婆IU的威力」、「靠IU的」、「IU啊」、「IU代言」、「IU穿好看」、「因為我婆IU廣告的」、「IU 明星光環太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品牌#龍頭#Nike#Adidas#NewBalance#市占率#穿#鞋子#服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78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