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Superdry!竹科工程師改穿「這潮牌」 一票點頭:變制服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29
原PO發現Superdry越來越少人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冬天天氣都冷颼颼,不少人騎機車都會出動保暖的外套,尤其前幾年許多竹科工程師騎機車都愛穿「Superdry(極度乾燥)」,因此也成為成為了「園區制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最近大家都改穿The North Face(北臉),好奇問「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引起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為題發文表示,幾年前園區的工程師騎車都愛穿「Superdry(極度乾燥)」,因此也成為成為了「園區制服」,想當年各大商場都有賣「Superdry(極度乾燥)」,沒想到近年來卻不流行了,大家都改穿The North Face(北臉),於是好奇詢問,「北臉價位比極度乾燥又再貴一點,怎麼這麼多人穿,所以目前園區公認制服是不是北臉啊?」

 

原PO好奇問「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監督學生自習!班導將自拍影片「設成電腦桌布」 無限播放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極乾就是中看不中用,最後還是回歸北臉」、「極度乾燥根本一點都不保暖,還會透風勒」、「北臉就便宜好穿啊」、「不要小看北臉,日本的紫標北臉是當紅潮牌」、「我公司公發外套就是北臉」、「北臉對工程師來說,跟NET差不多價錢」。

 
另外,也有人說,「迪卡儂更多好嗎」、「怎麼我看到是迪卡農」、「我看很多人都穿One Boy耶」、「你把Uniqlo、Timberland黃靴放哪裡」、「我都穿長毛象(Mammut)、始祖鳥(Arc’teryx),供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TheNorthFace#Superdry#園區制服#騎機車#竹科工程師#外套#極度乾燥#北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1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