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超商買「1物」發現降價了!嗨喊:八年來唯一回去的物價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2:49
原PO到超商買了一盒口罩,發現售價只要99元。(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人類慢慢和病毒共存,因此不少人不再配戴口罩出門。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口罩的價格便宜了許多,感嘆是「這八年來唯一有回去的物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嘆口罩是「這八年來唯一有回去的物價」。(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口罩現在好便宜」為題發文分享,今天去看病,到超商買了一盒口罩,發現一盒50片裝的口罩售價只要99元,而且還是五顏六色款式的,開心表示「有夠便宜的耶,印象中口罩都還要150左右,這八年來唯一有回去的物價吧。」

原PO發現口罩降價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蝦皮有50的」、「那波是為了保命,大家捨得花錢」、「快篩現在也在送」、「現在路上一半人也沒在戴」、「60元一盒,但沒等級的」、「現在冬天,剛好消化最後庫存」。

雖然疫情似乎漸已消失,先前曾引起恐慌的「黴漿菌」近期案例數也持續緩慢上升,不過尚未到大流行的階段,流感疫情也不容小覷。對此,林口長庚醫院副院長邱政洵示警,各種病毒一波一波來,免疫負債預估還有兩年之久,呼籲民眾前往人潮擁擠處務必「戴上口罩」自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後疫情時代#口罩#物價#售價#快篩#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5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