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砸錢買房!愛莉莎莎宣布「曼谷置產」 被問移民她回應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6:22
愛莉莎莎在泰國曼谷買了一間房。(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近日,她飛往泰國旅遊近一個月,也透過IG分享旅遊點滴。她透露,這次的旅行深深愛上泰國,因此決定在泰國曼谷買一間房,同時也曝光「泰國房價是台灣價錢的1/5」,至於是否會移民,她也親自回應了。

愛莉莎莎在泰國玩樂長達一個月。(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愛莉莎莎到泰國旅遊,預計玩樂長達一個月,她也常透過IG分享好玩點滴。愛莉莎莎今(4日)在IG上透露,待在泰國一個月,愛上那裏的溫暖、自由、繁榮還有美食,「重點是房價很便宜!明明物價大約是台灣的3/4 (75%左右),房價卻是台灣價錢的1/5,而且房子的設計,公設,採光都很好,深深覺得台灣的房價實在太不合理了」。

愛莉莎莎興奮表示「想到以後要在這別真的好開心。」(圖/翻攝自@goodalicia IG)

更多新聞:外帶大蝦壽司竟「發詭異藍光」!她嚇傻急扔掉 專家揭原因
 

愛莉莎莎因此在泰國曼谷買了一間房子,並透露「頭期款只要繳13%」,文末,她也表示「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另外,貼文中就有網友好奇問「愛莉莎莎要移民走了嗎?」對此,她則回應「看台灣局勢」。

她也在限時動態中透露,來曼谷旅遊的15天,10天以上都在Icon Siam附近,表示自己很喜歡這裡,所以買了一間在Icon Siam的預售屋子,興奮說道「想到以後要在這別真的好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愛莉莎莎#羽球教練#泰國#房價#旅遊#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7

0.1608

0.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