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打麻將沒輸過!一翻牌桌竟藏4支監視器 1年騙走300萬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20:09
一男子在麻將桌裝設了4支監視器,一年內詐賭306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有一名錢姓男子因在賭場上每每都十賭九贏,因此被稱為「牌局高手」,最後在警方的調查下,才發原來他是老千,還在賭桌裡裝了4支監視器,1年內爽贏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

麻將桌底下竟然藏了4支監視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近期到日本旅遊應該注意啥?旅遊達人列「這6點」輕鬆應變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湖北武漢一名張男是被錢姓男子詐騙的受害者之一。他表示,他在牌局上認識了錢男,每次和他打麻將時,對方幾乎沒輸過,而張男每次都大約輸掉了數萬元,對於錢男的牌技很崇拜,也因此沉迷於賭博。

涉賭集團透過遠端操控作弊設備,指導賭客如何出牌,確保賭客贏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生小孩「備200萬到大學」夠嗎?過來人搖頭:只能窮養
 

而就在張男幻想翻本時,武漢的警方就接獲通報,表示該社區內有非法賭場,發現內部整個涉賭集團透過遠端操控作弊設備,指導賭客如何出牌,確保賭客贏錢。警方也發現,每個麻將桌的出牌角落都被安裝了4支監視器,裡面還有作弊軟體。

警方經一步調查發現,主謀陳姓男子透過這種方式,與賭客分成,而錢姓男子就是其中一名賭客,整個集團在2023年詐騙了其他牌友7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賭場#牌局高手#湖北武漢#賭桌#監視器#人民幣#大陸#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1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