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搭地鐵被吐口水挑釁!下秒氣瘋「上勾拳暴打」 陸男嚇傻求饒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7:24
外籍男乘客忍無可忍動手起來,將男子推出車廂外。(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北京某一地鐵站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在搭乘地鐵時,無端挑釁一名外籍男乘客,過程中還不斷向對方吐口水,外籍男乘客忍無可忍動手起來,最終男子嚇得不敢還手,還被扔出車廂,相關影片在微博瘋傳,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男子不斷挑釁外籍男乘客。(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生小孩「備200萬到大學」夠嗎?過來人搖頭:只能窮養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北京地鐵的4號車廂內,從影片中,可看見當時一名外籍男乘客坐在車廂上安靜的看書,一名疑似喝醉的男子向前不斷挑釁外籍男乘客,過程中還3度朝對方吐口水,儘管外籍男子乘客換了座位,一再警告,但是該名男子還繼續叫囂,並朝向外籍男乘客揮拳。

男子向外籍男乘客吐口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台灣租屋族很能忍?他嘆「漏水都能住」 網曝1關鍵:沒得選
 

外籍男乘客閃過這拳後,忍無可忍地朝男子揮拳,原本氣勢洶洶的男子瞬間龜縮不敢還手,地鐵到站後,外籍男乘客將他推出車廂,兩人的衝突嚇壞一旁的旅客,外籍男乘客還不斷的向乘客致歉。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酒癩子最特麼煩人,讓人看不起,不能喝就別喝」、「能找事兒你倒是能打贏啊,又熊又不老實的典型,丟人丟雙份」、「活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京#地铁站#男乘客#外籍乘客#口水#微博#喝醉#暴力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4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