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48
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兩人同框猶如兩姊妹。(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小S曬出和Lily喝下午茶的照片,兩人猶如兩姊妹,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小S曬出和二女兒Lily的合照。(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外帶大蝦壽司竟「發詭異藍光」!她嚇傻急扔掉 專家揭原因

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的關注,而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和女兒們互動點滴的小S,昨(3日)在臉書上曬出了和Lily的合照,開心寫下「跟女兒一起在新開的咖啡廳喝下午茶,真的是又幸福又時尚。」

藝人小S(徐熙娣)。(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更多新聞:雞腿留最後吃!下秒同事夾走咬一口 OL氣瘋:超沒水準
 

照片中,只見小S時而在鏡頭前露出嫩白的大長腿,時而手握酒杯品嘗美酒,整體散發出自信的光芒。另外,她也加碼曬出和Lily的合照,Lily身穿白色禮服,露出香肩,雪白的肌膚配上烏黑的波浪捲長髮,猶如白雪公主一樣美麗動人,母女倆開心的品嘗下午茶,度過悠閒時光。

照片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大讚,「確實是母女?是姊妹啦!」、「女兒跟媽媽一樣」、「現在像姊妹了」、「女兒真的太像林志玲」、「太漂亮了,對不起s姐,今次女兒實在太美麗啦」、「對不起s姐!真的長江後浪推前浪」、「二女兒好仙好美」、「女兒真的好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熙娣#Elly#Lily#小S#許韶恩#下午茶#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