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防止員工偷懶!陸工廠廁所門「挖超大洞」 拉屎全被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8:01
工廠的廁所被挖上了大洞。(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打工族為了消除工作帶來的疲憊,會在空閒的時間滑手機。不過,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家工廠的廁所門竟然被挖了大洞,原因是為了監視員工是否在廁所內滑手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大陸某一工廠老闆為了阻止員工上廁所滑手機,竟然在廁所門口上挖了個大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雞腿留最後吃!下秒同事夾走咬一口 OL氣瘋:超沒水準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近日中國大陸廣東惠州,有一家工廠被爆料,廁所的門上竟然挖了一個大洞,據悉,老闆為了防止員工在廁所內滑手機,才因此挖了個大洞,以方便隨時監督員工。誇張的是,若被發現滑手機,還要被罰款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元)。

若被發現滑手機,還要被罰款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才剛砸錢買房!愛莉莎莎宣布「曼谷置產」 被問移民她回應了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傻眼表示,「這個老闆太超過了」、「資本家都幹出這種事」、「我大學宿舍就是這樣的」、「這個老闆會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工族#滑手機#廁所#員工#罰款#監督#挖洞#門#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2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