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掃地機器人=繳智商稅?過來人激推「1功能」讚:根本神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8:57
不少廠商不斷推出家電,讓現代人不用凡是都親力親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的進步,不少廠商不斷推出家電,減低人們的生活壓力,讓現代人不用凡事都親力親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搬了新家,猶豫是否要購入掃拖機器人,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大推,「認真回,超好用,用定時功能掃拖,能維持家中地板8成乾淨度」。

原PO好奇問「掃拖機器人值得買嗎?」(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為防止員工偷懶!陸工廠廁所門「挖超大洞」 拉屎全被看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掃拖機器人值得買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搬了新,從小套房升級到三房兩廳,發現打掃空間變多了,猶豫是否要購入掃拖機器人,「我看了售價大約落在1、2萬,值得買嗎?」

掃地機器人為生活帶來便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才剛砸錢買房!愛莉莎莎宣布「曼谷置產」 被問移民她回應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大力推荐原PO購入,「當然要,不然你要每天吸地板?」、「買過的都說好用,現在吸塵器只用局部範」、「真的蠻好用的,沒遇到什麼問題」、「睡一晚有感」、「掃地機器人真的我買過最好用的東西」、「這東西根本家庭主婦福音」、「超好用,用定時功能掃拖能維持家中地板8成乾淨度」、「救婚姻三機之一」、「設定時間天天吸,完全贏過自己打掃,有潔癖的每個月自己掃仔細,根本神物」。

另外,也有網友說,「要有自動集塵洗抹布和烘乾功能的」、「前題是至少要自動換水洗抹布+自動集塵」。也有網友分享,若是家中雜物很多的建議不要買,「若是一堆障礙物建議不要買」、「地上要空空沒有東西,最佳。清潔很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廠商#家電#搬家#掃拖機器人#吸塵器#吸地板#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1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