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在日本遭性騷!DJ SODA霸氣曬百萬救災收據:希望幫上忙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08:06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在去(2023年)8月,她在大阪音樂節演出時,遭觀眾伸手襲胸,這也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但是,她在得知日本發生大地震時,也主動捐出100萬日幣(約台幣21萬元),為救災盡一份力,感動不少日本網友。

DJ SODA主動捐出100萬日幣(約台幣21萬元),為救災盡一份力。(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更多新聞:石川強震!台灣捐6千萬日圓登「日本雅虎頭條」 日網刷一排感謝

DJ SODA昨(5日)在IG上曬出捐款明細,寫道:「日本地震影響到我的心情,我感到非常的心痛,所以決定捐款幫助震災區,希望日本能早日恢復,不要再受到更多傷害了。」同時透露,就算只有一點也希望能幫上小忙,捐款消息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事實上,日本新年假期不平靜,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6分起,依序發生3起強震,芮氏規模分別為5.7、7.6與6.1,並接續發生多次餘震,截至日本時間5日,地震死者總數攀升至95人,目前仍有222人處於失聯狀態。

 
DJ SODA在大阪活動上被襲胸。(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更多新聞:日航起火全員安全逃生!空姐曝「保命90秒」原則:2事不能做

值得注意的是,DJ SODA於去(2023年)8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

隨後,兩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投案,並表示「做了失禮的事情,非常對不起。」不過,她得知日本發生地震後,還是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暖舉惹哭不少日本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SODA」、「妳明明收到了很多關於音樂節的惡評……謝謝妳還是關心著日本」、「非常感謝你們為日本所做的一切」。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阪音樂節#日本大地震#捐款#DJ SODA#性騷#石川#地震#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58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