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2:15
主人等毛小孩排泄後,再將鈔票修復。(圖/翻攝自@ooolalaw IG)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毛小孩將鈔票吃下肚子。(圖/翻攝自@ooolalaw IG)

 
更多新聞:謝金燕才唱完跨年!自爆「每天渾渾噩噩」 身體亮紅燈惹心疼

近日,美國一名飼主凱莉在IG上分享了一則影片,事發當時,她的先生克萊頓(Clayton Law)為了要支付工人修復圍欄的酬勞,於是從銀行領出了4千美金的鈔票並放在桌上,結果不到30分鐘,發現鈔票竟被塞西爾吃光,只剩下零星碎片。

剛領出的鈔票全被毛小孩吃掉。(圖/翻攝自@ooolalaw IG)

更多新聞:買掃地機器人=繳智商稅?過來人激推「1功能」讚:根本神物
 

當時,凱莉以為自己聽錯,表示當下以為自己心臟病要發作了,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況。2人隨後連忙打電話給獸醫,幸好獸醫告訴他們,只要靜待塞西爾把錢排出體外就好,塞西爾也很快的將糞便排出,2人對塞西爾的糞便進行篩選、回收、清洗,好不容易搶救回美元3,550元鈔票(約台幣11萬元)。凱莉表示,雖然塞西爾闖出大禍,但她和丈夫完全不會對寵物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鈔票#寵物#糞便#獸醫#毛小孩#咬#濱州#IG#銀行#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