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王淨甜蜜遊日本!低調PO「女友視角照」 閃瞎全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09:37
曹佑寧、王淨甜蜜同遊北海道。(圖/翻攝自@_ginglebellaaa、@tsaoyuning IG)

25歲女星王淨與曹佑寧認愛後越愛越大方,最近更是常常透過社交媒體分享小倆口的甜蜜日常。去(2023)年耶誕節小倆口還同步在IG上PO耶誕文,曹佑寧還悄悄加碼曝光緊抱女友王淨的照片。如今,兩人再次飛往日本約會,曹佑寧一連PO出多個「女友視角」,閃瞎網友!

曹佑寧曬出「女友視角」。(圖/翻攝自@tsaoyuning IG)

 
更多新聞:年薪300萬是基本?他談竹科薪資行情 過來人搖頭曝「1關鍵」

曹佑寧近日在IG上貼出多張赴日旅遊的照,有跟雪人的合照,也有在列車上的帥照,開心寫下「關於雪的成語有什麼?」,雖然文中未PO出與女友的照片,但卻曬出了滿滿的「女友視角」,愛意根本藏不住!值得注意的是,王淨也在限時動態中,PO出自己在雪地的自拍照,這次兩人再度到日本放風,享受甜蜜時光。

王淨依偎在曹祐寧懷中。(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菜鳥上班零社交!他好奇「正常嗎?」 一票人點頭:只想賺錢
 

事實上,有讀者(6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搭乘札幌往小樽的列車時,遇到王淨和曹佑寧,兩人從等車時就互動親密,王淨在車上補眠時,猶如小女人搬整個人窩在曹佑寧胸膛,男方則低頭滑著手機,相當的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曹佑寧#日本#約會#限時動態#雪地#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3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