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20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為什麼我一定要小跑步才能過馬路」為題發文表示,通勤上班的路上,開著古典音樂想要以普通速度行走,經過一條沒有紅綠燈的馬路,剛好前面有人潮,她便跟著一起過馬路,殊不知,前面的人全都用小跑步快速通過,唯獨自己以一般的速度通過,右側的公車也沒打算讓她過,嚇得她馬上退後幾步。

 


更多新聞:國旅回不去了?他問「為啥都飛日本」 網曝2關鍵:別自找麻煩

原PO進一步表示,接著左側的汽車對她按喇叭,看起來很不耐煩,「只好打消我想優雅通勤的打算,還是只能小跑步過去了」。原PO過完馬路後越想越氣,無奈感嘆「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有沒有什麼給行人用的喇叭能夠反擊的啊?」

 
貼文PO出後,掀起兩派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說,「我平常也開車,但我也不理解為什麼要快走通過」、「台灣行人真的超可憐,過馬路還有時間壓力、要體諒駕駛,不能用走的要“小跑步”」、「我也不懂為什麼都要叫行人小快步過馬路,不是說要故意走超級慢,只是想正常走路也不行嗎」、「昨天才遇到,身體不舒服就是要去看急診,過馬路走不快也被要轉彎的機車叭」。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認為原PO應該將心比心,「有沒有想過汽車可能紅綠燈過完了過不了的心情」、「互相體諒吧,你要上班別人也要上班。看到綠燈了不快速通行還在那邊慢慢走」、「好幾次看到行人還在斑馬線晃….整個轉彎車都大塞車,結果等他走完我們都紅燈了」、「過馬路有什麼好優雅的,我每次過馬路都儘量走快一點,怕別人等我太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人地獄#罰鍰#通勤#小跑步#速度#喇叭#紅綠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484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