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回不去了?他問「為啥都飛日本」 網曝2關鍵:別自找麻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35
台灣的旅宿費用居高不下,不少人寧願多花機票錢出國享受,也不想待在國內。(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旅宿費用居高不下,不少人寧願多花機票錢出國享受,也不想待在國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北部人旅遊484(是不是)寧可去日本也不要去南部?」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說,現在國旅越來越貴,也有人認為飛日本的時間跟去南部的時間差不多,所以寧可選擇飛日本。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北部人旅遊484寧可去日本也不要去南部?」為題發文表示,發現身旁的朋友和同事,家裡都在北部,也不是北漂族,發現他們「幾乎很少去南部,周休二日國內旅遊頂多到台中,然後3天連假,就北部、東部走走,4天以上都出國」。

 


更多新聞:搭高鐵「這1幕」是標配?一票人狂+1:我也這樣

原PO說,甚至有北部的同事已經5年以上沒去過台中以南的縣市,每年也都去日本起碼2次以上,好奇問「你們身邊有這種人嗎?」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國旅越來越貴,出國的價格換算下來可能還會比國旅便宜,「房價太貴消費不起,只好去日本了」、「國旅五天到住宿錢比出國還貴」、「說真的,日本現在吃的比台灣便宜」、「去南部比去日本還貴啊」、「去沖繩比去懇丁便宜」、「住宿這麼貴又沒品質,寧可飛去東南亞」。

另外,交通因素也是一大考量,不少人說,「南部交通搞不好比日本久,住宿貴」、「去沖繩跟去南部時間差不多」、「去日本的交通時間跟去南部差不多」、「去南部的時間跟去日本的時間差不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南部#台中#國旅#機票#北部#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2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