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誰?Lulu「長直髮造型」超清純 本人也認不出:超不像我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08:42
Lulu長直髮瀏海造型猶如大學生。(圖/翻攝自@sunnygirl800424 IG)

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個性爽朗再加上口條流利,收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趁著空閒時間到日本旅遊,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了旅遊點滴,不過,她的造型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只見她將頭髮放下,變成了長直髮瀏海造型,連她自己都自嘲「長的超不像我的」。

Lulu平常在舞台上的造型多數是將頭髮綁上或是短髮亮相,9日,她在IG上分享在日本東京旅遊,她到訪了富士山、麻布台hills等等的地方,也曬出一系列美照與網友分享,沒想到PO出的一張長直髮瀏海造型的照片,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4年前才拒投!愛莉莎莎自打臉「一定會投票」:未來自己掌控

照片中,她難得放下留長的頭髮,戴著帽子眺望遠方,整體氛圍猶如大學生,相當的青澀,眾人紛紛留言「覺得妳昇華了」、「想說我什麼時候追蹤了一位少女」、「不可能吧,我以為是姊姊謝金燕」。對此,Lulu在貼文中也幽默附註說:「第一張長得超不像我的,頭髮變長就很女。」

 
事實上,Lulu在年12月就曾在IG限時動態中,坦言最近面臨了人生難題,就是正在苦惱頭髮未來的走向,她還PO出一張表情懊惱的照片,附上「剪回俏麗短髮?接髮試試大長髮?」兩個選項請網友幫忙解答,大喊「我最近的人生難題幫幫我。」

實際點開Lulu的IG,可發現Lulu自出道以來,大多都頂著俏麗的短髮亮相,唯獨劉海則常有不同的變化,雖然頭髮長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每每出席活動或是日常的造型,都看起來非常的青春有活力,非常符合她的氣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ulu#黃路梓茵#女星#日本旅遊#長直髮瀏海#短髮#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1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