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被強抱!陸阿嬤嬌喊「我有張床空的」求陪睡 健身男嚇爛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15
老婦人脫口說「我有張床空的」要求陪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社會上常發生性騷事件,不只發生在女生身上,就連男生也有可能成為對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浙江一名男子在健身運動返家時,突然被一名年約60歲的婦人強行摟抱,甚至脫口「我有張床空的」要求陪睡,嚇得他趕緊逃離現場!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8日,中國大陸浙江麗水一名男子剛健身完準備返家時,突然被一名60歲的婦人攔下,婦人還當場抱著他不放,甚至還說「我有張床空的」。事發時,男子感到十分恐慌,認為自己被騷擾,但也懷疑可能老婦人認錯人。

 

相關消息PO出後,就有網友說「我家老人有一樣的行為」,認為老婦人或許有阿茲海默症,才會做出這舉動。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是老婦人患上了老年癡呆症,因此行為做事上都不受控制。

不過,也有人說,「現在男人在外面都需要保護自己,有些老女人喜歡蹭年輕男人」、「根本是老女人對年輕男性進行性騷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性騷事件#男子#摟抱#健身運動#浙江#麗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05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