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福袋一年不如一年?鄉民揭1致命關鍵:花錢買垃圾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01
每逢接近新年,不少超商都會推出福袋吸引消費者。(圖/TVBS)

每逢接近新年,不少超商都會推出福袋吸引消費者,福袋的內容物則由商家自行配置,有的福袋裡還藏有了大獎,有的則是一堆零食等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福袋正常來說應該是個成熟的商業模式,但原PO感覺「一年比一年差,沒人發現嗎?」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說超商推出福袋根本就是為了清庫存。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沒人發現福袋被玩爛了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從超商在疫情期間推出福袋,市面上就有很多商家跟風推出福袋,原PO說,「第一年確實東西覺得還不錯值得啦,但最鬼的是,正常來說,應該成為一個越來越成熟商業模式」,卻沒想到一年比一年糟糕。原PO說,直到今年自己都不會買,好奇問「為什麼福袋會被玩爛啊?」

 


更多新聞:下班被告知「部門裁了」!他過年前失業哭慘:沒多少存款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說,超商推出福袋是為了清庫存,「看福袋的內容物就知道去年什麼賣不好」、「福袋=清庫存,超商是有什麼能爽的嗎」、「便利商店那種,幾乎都是銷庫存」、「出清而已,根本就不福」、「清庫存垃圾的好機會」。

 
也有網友說,「一堆人看清招術,沒用了啦」、「有的看了會想買,但是又覺得會變成垃圾」、「福是福利品的意思」、「都是垃圾阿」、「花錢買垃圾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袋#超商#新年#庫存#便利商店#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3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