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深夜突喊RIP!嘆「跟著佛祖好好修行」 二伯揭真相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0:31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圖/翻攝自@2uncle987 IG)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蔡阿嘎昨(11日)突然上傳一張戶外搭棚照,寫道「大久糾的大久糾 R.I.P」,引來網友的關注。事實上,老婆二伯也透過社群媒體透露,是自己的大舅舅離開了,感嘆「謝謝你讓我學會道別,學會更珍惜,謝謝你教會我的所有事。」

蔡阿嘎昨(11日)無預警的在臉書上上傳一張戶外搭棚照,寫道「大久糾的大久糾 R.I.P,跟著佛祖好好修行」照片中,只見他站在戶外棚子前,身穿黑色上衣和褲子,若有所思的看向遠方,整體氛圍相當的嚴肅,引起外界好奇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蔡阿嘎PO出一張戶外搭棚照。(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學生妹「存款10萬玩歐洲1個月」該衝嗎?社畜一面倒喊支持

實際點開老婆二伯IG,原來是二伯的大舅舅離世了,二伯感性寫道,「很多人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但很幸運的從小到大我擁有了很多很多你的疼愛,也擁有了很多和你一起的回憶,試著不讓難過侵蝕,想念的時候,就開始回想過去的點滴。」

 
二伯說,「你就是這樣可愛又有趣的舅舅。一個人獨自出國闖蕩,白手起家的打拼了一輩子,相信你留下來給孩子的不是只有物質的富足,還有那過人的毅力和不斷努力的精神。」文末,二伯說感性的說「謝謝你讓我學會道別,學會更珍惜,謝謝你教會我的所有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二伯#RIP#蔡桃貴#蔡波能#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