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喊「阿扁的選擇柯文哲」 4年前不投票原因全說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08:46
「台灣的選擇」由於這是柯文哲的競選口號之一,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圖/翻攝自@chenshuibian88、@goodalicia IG)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前總統陳水扁昨(11日)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穿著西裝的「眼球人」照片,寫到「台灣的選擇」,由於這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口號之一,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到陳水扁的IG底下留言「阿扁的選擇柯文哲」。

愛莉莎莎前陣子同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一起拍片,大聊政治議題,讓不少人大讚「真的很勇敢」,也因此被視為柯粉,而陳水扁昨(11日)突然在社群貼出一張穿著西裝的「眼球人」照片,寫到「台灣的選擇」,她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阿扁的選擇柯文哲」。隨後她也轉發到限時動態,寫道「阿扁也表態了」。

 

愛莉莎莎也到陳水扁的IG底下留言 「阿扁的選擇柯文哲」。(圖/翻攝自@chenshuibian88 IG)

更多新聞:4年前才拒投!愛莉莎莎自打臉「一定會投票」:未來自己掌控

事實上,時間回溯到2020年的總統大選投票日當天,愛莉莎莎當時發文寫下:「我今天沒有出門投票,因為我媽媽想要投跟我不一樣的人,所以我們就協議兩個人待在家,這樣結果就會是一樣的」,怎料4年後她態度大轉變,被粉絲詢問「會回來投票嗎?」她回說,「這題真的想都不用想,當然是會啊」,同時也呼籲大家去投票。

 
至於被質疑4年前曾表態不投票,愛莉莎莎則在IG限動表示,「當時沒有特別想投的人,現在有了,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大選#眼球人#社群貼文#政治#愛莉莎莎#柯文哲#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