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問「電熱毯CP值很高嗎?」 過來人一面倒:暖到不想醒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4:49
台灣各地最近有感降溫,尤其早晨天氣涼爽,不少人紛紛出動家裡抗寒的電器、暖暖包取暖。(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各地最近有感降溫,尤其早晨天氣涼爽,不少人紛紛出動家裡抗寒的電器、暖暖包取暖。對此,就有網友分享,朋友冬天晚上睡覺都用電熱毯墊在床上,每天都睡到很爽,好奇詢問網友「電熱毯真的這麼神嗎?沒有其他的缺點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以「認真問,電熱毯值得購入嗎?」為題發文表示,最近跟朋友分享冬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用電熱毯墊在床上,不用再穿厚厚的衣服入睡,就可以鑽入暖和被窩,而且每天都睡到很爽,但唯一的缺點是「早上舒服到捨不得起床」。也因此非常好奇,「電熱毯真的有這麼神嗎?沒其他缺點?會不會很危險?認真問,電熱毯值得購入嗎?」

 

更多新聞:美正妹拍照「海鷗解開比基尼」!一不小心雙峰炸出 驚慌影片曝

貼文PO出後,就有過來人分享,「非常值得,現在的都很安全了」、「非常值得,電又便宜」、「真的很棒又省電」、「超級神器,省電又暖」、「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老人家真的很需要」。

另外,也有網友說,「不使用時插頭一定要拔」、「相對也有風險,畢竟是直接接觸身體」、「電熱毯本身就有防過熱機制,你會擔心再把他插在有防過熱的延長線上就好,雙重保障。」也有人表示台灣天氣沒麼冷,不需要用到電熱毯、「台灣好像沒這麼冷」、「台灣需要喔?」、「不過近幾年沒那麼冷了」、「認真問,台灣有那麼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降溫#涼爽#抗寒#電器#暖暖包#電熱毯#缺點#購入#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79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