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正妹拍照「海鷗解開比基尼」!一不小心雙峰炸出 驚慌影片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56
海鷗瞬間解開麗麗的比基尼。(圖/翻攝自@lelepons IG)

一名來自美國的網紅麗麗(Lele Pons)擁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時常透過IG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上分享了一段「被海鷗解開比基尼」的影片,只見她在拍照時,突然被海鷗解開比基尼肩帶,雙峰瞬間彈出,驚險的畫面全被錄下,引來熱烈的關注。

麗麗在IG上曬出了一段影片,只見她站在沙灘旁,身旁還有許多的海鷗圍繞著她,當她開心比YA,想要拍照時,其中一隻海鷗竟從她的身旁飛過,再用嘴巴咬著比基尼的肩帶,將她的比基尼解開,雙峰也瞬間炸出,險些走光,麗麗也嚇傻急忙用手遮著重要部位,無奈配文寫道「這隻鳥是花錢請來的演員。」

 

該影片短短不到天的時間,就引來了1800萬次觀看,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隻海鷗懂玩」、「這種事情只會發生在麗麗身上」、「這隻海鷗看起來有練過」、「一切不真實的事件發生在麗麗的身上」、「這是認真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海鷗#比基尼#IG#沙灘#麗麗#Lele Po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79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