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琳妲環抱DJ SODA!「側面裂1線」炸出流量密碼 超香畫面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08:57
琳妲和DJ SODA同框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自@deejaysoda 、@linda831212 IG)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數次來台灣工作的她,日前上了多次的綜藝節目,而在此次《同學來了》的節目錄製,碰巧與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上節目,兩人合影畫面流出,其中DJ SODA超辣衣服的尺度,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近日,琳妲在IG分享1張擁抱DJ SODA的合照,只見DJ SODA身穿布料簡約的白色短裙,緊身大削肩的設計,露出傲人的曲線,側身僅以綁帶固定前後布料,看上去非常的性感,連琳妲都忍不住喊「我只是想說SODA這衣服側面太猛了!」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deejaysoda IG)

更多新聞:深夜被強抱!陸阿嬤嬌喊「我有張床空的」求陪睡 健身男嚇爛

琳妲則穿上綠色無袖背心搭配牛仔褲,雖然相對保守,但是狀態猶如大學生般青春有活力。照片中,兩人緊抱在一起,對著鏡頭嘟嘴賣萌,超香的畫面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琳妲和女神同框獲得網友熱烈迴響,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都可愛」、「超亮眼的」、「林妲也可愛」、「期待收看」、「在現場的人真有眼褔」、「太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JSODA#琳妲#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同學來了#性感#綜藝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7

0.1260

0.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