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隻阿圓穿戰袍出國!輕抬手「超兇下圍」秒炸出 好身材不藏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8:46
YouTuber一隻阿圓。(圖/翻攝自@nanaciaociao IG)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近日,她PO出了搭郵輪的美照,其中一件看似素雅的黑戰袍,將手一抬起就炸出圓潤的下胸,讓她害羞直呼,「在台灣真的很難有場合可以穿這樣一大部分是因為很害羞」。

黑色戰袍暗藏小巧思。(圖/翻攝自@nanaciaociao IG)

 
更多新聞:陸男扮「孫悟空」合照討錢!老外上當了 一整疊鈔票秒被抽走

近日,一隻阿圓到紐西蘭旅遊,旅程中也安排了郵輪行程,她害羞寫道,「在台灣真的很難有場合可以穿這樣,一大部分是因為很害羞。」她說,在很多外國人的地方覺得沒關係,因為外國人的穿著更加的火辣,同時也透露跟大家一起玩樂努力工作真的很讚。

從照片中,可看見她身穿一件看似素雅的黑色削肩禮服,手捧著酒杯在酒吧各處拍照打卡,值得注意的是,這套黑色的戰袍其實暗藏小心機,只見她輕輕的將手抬起來,圓潤的下胸秒炸出,畫面十分的火辣。

 
阿圓前幾天也分享另一組比基尼照,同樣收到許多人的關注及點讚。(圖/翻攝自@nanaciaociao IG)

更多新聞:吃到飽哪間氣氛佳又好吃?內行激推「這2家」:CP值超高

另外,一隻阿圓前幾天也分享另一組比基尼照,同樣收到許多人的關注及點讚,照片甚至被刊登上香港報紙,她也笑笑回應,:「郵輪比我辣的很多捏,我只是一個亞洲小妹。」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前來朝聖,大讚「這辣度連外國人也受不了吧」、「盛世美顏欸」、「每天都被美暈欸」、「衣服太好看了吧」、「那個鎖骨我真的要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隻阿圓#比基尼#紐西蘭#YouTuber#台灣#戰袍#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8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