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哪間氣氛佳又好吃?內行激推「這2家」:CP值超高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15
吃到飽是不少吃貨的最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有許多吃到飽的餐廳,只要附上一筆錢,就能無限享用食材和飲料,對於吃貨來說CP值非常的高。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想去一間氣氛好的吃到飽餐廳,但卻對這方面沒有太大的講究,於是發文詢問網友「 哪一家吃到飽是氣氛好食物好吃的?」

原PO詢問「哪一家吃到飽是氣氛好食物好吃的?」(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陸男扮「孫悟空」合照討錢!老外上當了 一整疊鈔票秒被抽走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 哪一家吃到飽是氣氛好食物好吃的?」為題發文表示,以前學生時期常去吃千葉,長大後想要吃氣氛稍微好一點點且食物要夠水準的吃到飽餐廳,因為自己沒有研究吃到飽擦餐廳的習慣,於是PO文詢問「哪一家吃到飽是氣氛好食物好吃的?」

綜合網友回應,大多人推薦「饗饗」和「饗A Joy」兩家吃到飽餐廳,「目前CP值+環境+服務,最棒就是響響」、「饗A」、「當然a joy」、「饗饗」、「推饗饗,不過很難約」、「沒預算限制就是文華東方了」。

 
另外,也有人推薦,「寒舍」、「Nagomi」、「晶華柏麗廳好吃」、「島語,三個人吃給我們六人位子,覺得舒服」。不過,也有人認為,「要兼具氣氛好有點困難,因為吃到飽通常都會很多人」、「吃到飽我沒見過氣氛好的,基本都在打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餐廳#吃到飽#CP值#氣氛好#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3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