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售屋剛開賣就秒殺?過來人曝潛規則 少一步「只能挑剩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7:34
買房對於少部分人來說是一種投資。(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https://cc.tvbs.com.tw/img/upload/2022/04/20/20220420131648-b5ddff7a.jpg

台灣房價雖然居高不下,但對於少部分人來說買房卻是一種投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預先知道預售屋的販售時間?」,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也有人將預售市場的「暗黑潛規則」全說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如何知道預售屋開賣時間」為題發文表示,今年要準備買房,想先找生活區域附近的預售屋看看,不過缺乏這方面的經驗,並不清楚有什麼管道能夠得到預售屋的第一手消息,所以只能在網路搜尋,但是卻沒辦法知道預售屋販售時間,只好上網PO文請教網友,「煩請各位前輩提示方法」。

 


更多新聞:蔡阿嘎出賣二伯!「雙腿大開」崩壞姿勢照流出 本尊回應了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說其實只要先買1戶,通常都可以被優先通知,「你先買第一戶,之後要推案前就會通知你」、「之前意外獲邀參加某建案比正式銷售早一天的VVIP潛銷,中午去看28戶兩房已經剩下20戶不到,隔天一般買家首賣當天已經剩下5戶,你說這不是VVIP挑剩的是什麼?」、「先跟代銷或建商買過房子變成VVIP後,之後只要你明確的讓他們知道你在找怎樣的房子,他們一定樂意優先推給你,而一般買家通常都只能買到VVIP們挑剩的」。

 
另外,也有人分享「打去問建商說你要買,等通知」、「照三餐打給建商,他知道你鐵定會買就會讓你進來先買」。也有網友建議加入相關群組並主動聯繫,「加入地區房市line群最快」、「加建商的粉絲專頁,fb」、「直接私訊,有電話直接打電話」、「建議主動出擊,等通知就輸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預售屋#買房#PTT#潛規則#建商#購屋#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454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