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水機壞掉想換新!他問「該買哪個?」 內行推1組合超省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13
老婆看上高檔的飲水機,但原PO認為只是喝水,用陽春一點的就好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水,乾淨的飲用水是維持健康的基本需求.在現代科技的推動下,市面上出現不少樣式的飲水機,讓消費者從中挑選自己適合的。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抱怨,家裡的飲水機壞了,老婆看上高檔的,但原PO認為只是喝水,用陽春一點的就好了,兩人因此意見不一,於是發文向網友求助「該買哪個?」。

近日,一名網友在《匿名3公社》拋出提問,「請問你們家裡飲用水放的是飲水機??熱水瓶??快煮壺??」原PO分享,自己家裡有一台飲水機,是當時搬家時人家送的,不過發現它壞掉了,打算購入新的一台。

 

原PO好奇問「請問你們家裡飲用水放的是飲水機??熱水瓶??快煮壺??」(圖/翻攝自匿名3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妹子開心遊峇里島!下秒慘被野猴搶劫 「護照全被撕爛」傻了

不過,老婆看上的都是高檔的,原PO認為,沒有必要買太高檔的,「我覺得只是飲用水,用陽春一點就好」,因此和老婆產生意見不一的局面,原PO心想,買個快煮壺就好,因為平時也很少在喝熱水,但認為向老婆提議一定會被反駁。

 
貼文PO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建議使用快煮壺和保溫瓶,電費會省下很多,「快煮壺+保溫瓶,電費省超多的」、「快煮壺真的是首選,飲水機真的是吃電怪獸之一」、「飲水機其實用電量很大,一般家庭能避就避。真的要飲用熱水時,鍋子或快煮爐等個幾分鐘。」、「快煮壺+保溫瓶」、「快煮壺加一,快速又省電」。

另外,也有人建議,「裝淨水器 , 想喝熱水用快煮壼」、「瞬熱型飲水機」、「生飲級濾水器的水直飲,要熱水時再用快煮壼煮,或買一台出水龍頭式瞬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用水#飲水機#熱水瓶#快煮壺#保溫瓶#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1862

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