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被誇漂亮!正妹這部位「只有A」超焦慮 網狂勸:社群少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1:35
原PO認為大奶已經成為社會流量密碼。(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大家對美的定義,無庸置疑就是擁有完美比例、細長腿或是胸部豐滿等。因此不少女生受到社會的洗腦而患上「容貌焦慮」。對此,就有一名正妹抱怨,自己常常被人稱讚很漂亮,但是唯獨沒有傲人的上圍,淚訴「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為什麼自己不是大奶」為題發文表示,現今大奶似乎已成為社會的流量密碼,身旁的朋友都愛看,包括自己也很欣賞,「每次我一打開ig看到那些奶妹,除了欣賞以及羨慕以外更多的是嘆息,就算大多數都是隆乳出來的,但大家根本就不會在意到底是不是隆乳,有奶就看就稱讚身材很好。」

 

原PO常被稱讚漂亮,但唯獨缺點是沒有傲人的上圍。(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陸媽深夜猛炸歌跳廣場舞!男子不忍了 「撒冥紙」成功趕人

原PO說,常常聽見有許多人稱讚她漂亮,身材屬於瘦高型的,有腰有腿,唯獨只有A罩杯。文末,原PO嘆「唉,好難過,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內在比外在更加重要,「我覺得有腦比較重要,只靠奶去當網美,保質期很短」、「整體漂亮好看有氣質有內涵比較重要」、「胸部只是其中之一,氣質更能決定成敗。」。

另外,也有網友說,「社群媒體少看一點,那東西沒什麼營養,對身心靈不會有幫助的」、「其實真的不用在意那麼多,自己開心最重要」、「妳知道妳有的別人連花錢都很難得到,妳缺的確只要有錢就有」、「別盲目跟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奶#社會壓力#容貌焦慮#平胸#網美#氣質#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