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堆人不知!洗碗機1位置「髒到長蘑菇」 清潔員:寧願刷馬桶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8:38
洗碗機的過濾器出現類似牡蠣或香菇的濃稠物體。(圖/翻攝自TikTok)

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家電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其中,洗碗機以其方便的特點,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近日,澳洲就有一名家事清潔專家直呼「寧願刷馬桶,也不要清理洗碗機」,同時也PO出了影片分享曾遇過的雇主家中的洗碗機張出類似蘑菇或是牡蠣形狀的混濁物,超噁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一名擁有15年經驗的澳洲家事清潔專家凱特(Kate Croukamp)透過TikTok分享到府清潔的經驗,她說,一般上打開洗碗機就能聞到奇怪的味道,就會知道下一秒會出現「有趣的東西」。因此,她也無奈嘆「寧願刷馬桶,也不要清理洗碗機」。

 

從影片中,可看見凱特拆開了過濾器,發現整個過濾器都是滿滿的汙垢,湊近一看還發現底部出現類似牡蠣或香菇的米色、黑色濃稠物體,畫面簡直慘不忍睹。之後,她戴上手套,仔細清洗為原本的模樣,凱特說,許多家庭都不知道洗碗機的過濾器應該定期清理,因此分享出資訊,好讓更多人警惕。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喊噁,留言表示,「我不知道原來這是要清洗的」、「他們在洗盤子的時候,沒聞到臭味嗎?」、「確實有很多人不知道要清理」、「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用手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電#洗碗機#蘑菇#牡蠣#汙垢#手套#清洗#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67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