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出賣二伯!「雙腿大開」崩壞姿勢照流出 本尊回應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7:23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圖/翻攝自@2uncle987 IG)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上傳了一張二伯回娘家耍廢的照片,幽默寫道「100種離婚的方法」,畫面曝光後,本尊也現身回應了。

近日,蔡阿嘎在社群媒體上PO出1張二伯回娘家耍廢的照片,配文寫道「大久糾特地傳北港的監視器畫面給我!直接出賣二伯!」,原來是二伯最近帶兩小孩回北港娘家時,弟弟傳來的監視器畫面。

 

二伯耍廢的模樣曝光。(圖/翻攝自@yga0721 IG)

更多新聞:社區停車場成垃圾場!雜物「堆到天花板」 陸住戶崩潰:沒路走

從畫面中,可看見二伯身穿一身便服,把腳抬高躺在沙發上滑手機,大兒子蔡桃貴和小兒子蔡波能則在旁自己玩耍,沒想到蔡阿嘎直接曝光二伯最真實的一面,自虧這是「100種離婚的方法」,二伯也現身留言處Tag出弟弟並附上4個冒火的圖案。

 
照片傳出後,狂吸3.6萬人前來朝聖,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嘎哥請先準備好睡袋,下週寒流要來了,在街頭會很冷喔」、「大舅舅太久沒被姊姊打了是嗎」、「嘎哥週末寒流來、公園角落找好了嗎?」、「家人絕對是出賣家人的最佳出口」、「直接揍了,怎麼可以出賣姊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蔡阿嘎#二伯#蔡桃貴#蔡波能#社群媒體#耍廢#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4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