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時裝秀翻車?「0修圖近照」流出 真實面貌嚇壞全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9:03
周杰倫出席Dior 2024冬季男裝秀。(圖/翻攝自@jaychou IG、微博)

天王巨星「周董」周杰倫18日迎來45歲生日,19日下午現身巴黎參加Dior 2024冬季男裝秀,這也是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分參加時裝秀。不過,在微博上卻瘋傳一組0修圖近照,意外曝光了真實模樣,憔悴的狀態讓粉絲看了相當的心疼,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算奧客嗎?飲料店10點營業 他預訂百杯要「10時送達」

實際點開周杰倫的IG一看,可發現他當時以一身帥氣藍色西裝配上褐色皮製外套現身時裝秀,簡約又不失優雅,整體的造型相當的迷人,狀態看起來非常的好。不過,在微博上卻瘋傳一系列「真實0修圖照」,有網友拍到周杰倫憔悴,眼袋也很腫的模樣,與精修圖相比差異很大。

林書豪曬出與周杰倫的合照,再次引起熱議。(圖/翻攝 林書豪ig)

更多新聞:陳妍希新造型曝光!亮橘髮化身「真人版娜美」 好身材不藏了
 

值得一提的是,籃球好手林書豪也在周杰倫生日當天PO出了兩人的合照,沒想到合照曝光後,又引來一陣討論聲量,由於照片裡的周杰倫看似蒼老不少,加上大陸出現許多「撞臉」周杰倫的素人,因此不少網友拋出質疑,「這是真杰倫還是山寨的?」

真實近照曝光後,就有網友留言,「周杰倫怎麼腫成這樣」、「攝影師怎麼把他拍成五五身」。不過,仍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不管怎樣,都很好看」、「罵的人都不要去搶演唱會門票」、「他變成怎樣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的作品」、「不管怎樣他還是我的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巴黎#Dior2024冬季男裝秀#憔悴#微博#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2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