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奧客嗎?飲料店10點營業 他預訂百杯要「10時送達」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21
服務業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服務業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但這情況算奧客嗎?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得知某飲料店10時營業,所以要求店家「10時整將100杯飲料送到」,怎料對方卻一副很困難的感覺,讓原PO不禁懷疑「我應該不是奧客吧?」。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抱怨,由於公司10時要開會,所以提前向某飲料店訂購100杯飲料,得知該飲料店10時營業,「我請他們10點送到應該不過分吧?奇怪了,為什麼店家接到我電話的時候語氣一副很困難的感覺?」原PO認為,無論店家要多早起床,還是多派人力加班,都不關他的事,因為自己有提早預訂就可以無視點家的營業時間,「有提早預訂就不算是奧客了吧?」

 


更多新聞:陳妍希新造型曝光!亮橘髮化身「真人版娜美」 好身材不藏了

貼文PO出後,一票網友不挺「奧客從來都不會覺得自己是奧客」、「10點營業,10點就要能買到飲料,這點沒錯!支持。前置時間是店家要準備的,但10點營業,不代表10點就要送到啊,你有本事不會10點去門市拿喔」、「煮茶不用時間?你又不是前一晚預定的」、「你以為飲料一秒就能變100杯出來嗎?不用備餐時間喔?如果你行你來泡看看!」、「是奧客無誤。」

 
還有網友調侃,「記得跟你老闆說,9點上班,9點要到公司;5點下班,5點要到家,我等著看」、「你老闆前一天要你做100頁報告,隔天10點上班打卡就交給他!你有辦法嗎?老闆也不管你怎樣,反正他有提前跟你說,請問你覺得老闆如何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店家#奧客#時間#準備#網友#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1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