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尾牙戰袍太會藏!「9月孕肚消失」湧關心 她大方回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3:21
熊熊身穿的紅色禮服藏肚效果太好,根本看不出她是一名孕婦。(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熊熊身穿的紅色禮服藏肚效果太好,根本看不出她是一名孕婦。(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透露下個月即將要迎來寶寶,她日前曬出了產前最後一場尾牙主持的照片,可看出她似乎和過往差不多,正面看上去肚子幾乎不見了。對此,她也另公開9個月孕肚模樣向大家報平安。

近日,熊熊在社群媒體上PO出產前最後一場尾牙主持的照片,只見她以一身紅色透視戰袍亮相,腰間兩側還挖空,下半身更是火辣,半透薄紗搭配,隱隱約約的露出嫩白的大長腿,整穿搭相當的喜氣,禮服的設計完全遮擋孕肚,正面完全看不出是懷孕9個月的孕婦。

 


更多新聞:周杰倫時裝秀翻車?「0修圖近照」流出 真實面貌嚇壞全網

由於衣服藏肚效果太好,湧入不少網友的關心:「妹妹還好嗎?」她自嘲道「大家放心,她住得很安穩,只是有個記憶錯亂的媽咪而已」。

 
隨後,她也曬出了一段影片,畫面中她挺著孕肚公告大家下個月就要生了的消息,但突然記不清自己是懷孕8個月還9個月,幽默表示,「反正就是我下個月要生了」。她也透露,至今仍以「妹妹」來稱呼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卓毓彤#Mars#寶寶#熊熊#懷孕#孕婦#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41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