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naQ朝聖3星早餐店!赤裸「用本帳」發評論 原因全說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09:20
知名YouTuber「NanaQ」(圖/翻攝自@nanaq1111 IG)
知名YouTuber「NanaQ」(圖/翻攝自@nanaq1111 IG)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走紅,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去了1家Google評價只有3.1顆星的連鎖早餐店,享用後決定親「用本帳發評論」,讓她直呼「好赤裸」,隨後也解釋背後的原因。

近日,NanaQ在Threads上發文分享,最近到1家Google評價只有3.1顆星的連鎖早餐店用餐,不過她親體驗後,發現與評論中所寫的有些不同,反問評論網友,「為什麼只有3.1星?」

 

NanaQ用本帳留下評論。(圖/翻攝自Threads)


NanaQ解釋,餐點的部分非常符合她的胃口,店員也非常的親切,「照理說要自己取餐,但可能我用自帶杯的關係?所以店員特地幫我送飲料來。」另外,有嚴重潔癖的她,認為早餐店的環境也過關,「我覺得沒有像其他評論說的那麼髒亂,尤其我是有潔癖的人。」

隨後,NanaQ也在該早餐店留下了評論,發文直呼:「人生第一次寫評論,用本帳發表好赤裸,啊就真的沒小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anaQ#極簡主義#連鎖早餐店#餐點#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7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