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陸女升格當奶奶!為未成年兒辦婚禮 嗨喊:媳婦為我添孫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7:33
37歲的劉姓女子自曝即將當奶奶。(圖/翻攝自微博)
37歲的劉姓女子自曝即將當奶奶。(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河南一名37歲的劉姓女子自曝即將當奶奶,據悉,她為即將18歲的大兒子舉辦婚禮,開心喊「媳婦要給我生龍年寶寶」。不過,兒子仍未達到法定結婚年紀,引發熱議。但根據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指出,法律並未規定成年人不能舉行婚禮,因此當局無法干涉,「這是他們的自由」。

根據《網易》報導,劉姓女子透過網絡平台發布了一部影片,稱自己即將做婆婆,也馬上要當奶奶了,但是卻引來網友的熱議。據悉,劉姓女子自己的確是37歲,有兩個孩子,辦喜酒的是大兒子,她說,「龍年我兩個兒媳婦要為我添兩個孫子,學歷我沒有,高中我沒上,但是我一樣娶得起兩個兒媳婦。」

 

劉姓女子解釋,雖然大兒子未達到法定結婚年紀,但是當地有不少未領證就先辦婚禮的家庭。根據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指出,男性結婚年齡為22歲,女性則為20歲,法律並未規定成年人不能舉行婚禮,因此當局無法干涉,因為「這是他們的自由」。

相關消息釋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討論,就有網友說,「可悲的是拿這個當驕傲」、「37歲做奶奶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兒子18歲成家,能經濟獨立嗎?」、「驕傲個啥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河南#婚禮#媳婦#結婚#龍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19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