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8:57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有關王彩樺與大女兒台上接吻長達20秒的話題,引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三名。王彩樺先前透露,接吻橋段是自己想出來的,因為女兒小時候都會和她親親抱抱,但隨著女兒都已經長大了,就很少這樣的互動,因此特別想出這個橋段,藉此傳達母愛。

 

庭庭PO出小時候與媽媽的照片。(圖/翻攝自Stacy庭庭臉書)

更多新聞:李多慧追星成功!見「音響裡跳出來的人」 甜喊:睡不著了

不過,就有網友認為沒必要設上「接吻橋段」,覺得接吻在表演上並沒有起到作用。針對一連串的評論,庭庭昨(23日)也發文澄清,「聽說,我沒有被逼啦,從小就喜歡跟媽媽親親,只是長大害羞了」。同時,她也PO出了自己和妹妹小時候親吻媽媽的照片,感性寫上「我們真的很愛媽媽,謝謝媽媽,您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黃于庭#庭庭#女星#國民岳母#最美星二代#親吻#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6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