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1組合他讚「台灣巔峰」!鄉民一看搖頭:少大冰奶零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2:50
台灣早餐選擇種類繁多。(圖/TVBS)
台灣早餐選擇種類繁多。(圖/TVBS)

台灣早餐店選擇繁多,不論是三明治、蛋餅或是鐵板麵等都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終極早餐組合,直呼「這是台灣早餐的巔峰」!沒想到,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說少了大冰奶就等於失去了靈魂。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這早餐組合無敵的吧?」為題發文表示,最近減肥有佳,所以決定犒賞自己。所以點了心目中的「終極早餐組合」,那就是黑胡椒鐵板麵加半熟蛋和脆皮火腿蛋餅。原PO直呼「這應該是台灣早餐的巔峰了吧!有沒有卦?」

 

原PO曬出心目中的「終極早餐組合」。(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25歲沒出過國!妹子納悶「很奇怪嗎?」 釣出一票人安慰

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論戰,就有網友說,早餐沒有點大冰奶就像是少了靈魂,「沒有點奶茶94零分」、「缺了靈魂大冰奶」、「蛋餅換起司或培根再加大冰奶才是」、「沒大冰奶,失敗」。也有網友說,「沒有烤土司厚片,不及格」、「至少再一份蘿蔔糕吧」、「少點一個勁辣雞腿堡」。

 
另外,鐵板麵也掀起討論,不少人認為鐵板麵應該要炒到收汁才算合格,「不要侮辱北部鐵板麵好嗎,要炒到收汁醬」、「這鐵板麵光看就不及格呀,離巔峰差遠了」、「鐵板麵真的不行」、「鐵板麵我一律只吃烏龍麵炒的」、「鐵板麵醬汁太多惹」、「你這是鐵板湯麵吧」。

此外,蛋餅也意外捲入戰局,就有人說,「蛋餅應該加番茄醬吧」、「蛋餅加甜辣醬好嗎」、「蛋餅加醬油膏…是什麼鬼」、「蛋餅沒番茄醬0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台灣#黑胡椒鐵板麵#大冰奶#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6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