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沒出過國!妹子納悶「很奇怪嗎?」 釣出一票人安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1:01
原PO25歲還沒有出過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25歲還沒有出過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不少人紛紛出國展開「報復性旅遊」。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25歲的她至今都沒有搭過飛機,好奇問「沒出過國很奇怪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25歲前去過幾個國家算正常?」為題發文表示,小時候看到朋友出國都感到很羨慕,但由於從小家裡就比較節儉,每次向爸媽要求出國,對方都會回應「等你以後長大再自己出國玩」,原PO爸媽認為小朋友沒什麼記憶,玩了也會忘記,所以沒有必要出國。

 

原PO好奇問「25歲前去過幾個國家算正常?」(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友愛愛前「看前任照片助性」被抓包 她心碎:精神出軌

直到原PO步入社會工作後,才發現周圍的同事都去過很多國家,而且IG上也曬出很多出國玩的美照。當原PO每次跟同事分享沒有坐過飛機時,同事們都感到很驚訝,無奈問「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或是想聽聽看25歲左右的大家都去過哪些國家?沒出過國真的很怪嗎...?」

 
貼文PO出後,釣出一票網友安慰,「沒有什麼幾歲出國去過多少國家算正常,時空背景跟每個人的喜好等等不同,自然經歷也不同」、「這取決於您自己哦,想出國跟不想出國都沒有錯,沒有奇不奇怪的問題啦」、「感覺是心態問題耶~其實沒有出過國也不會怎麼樣」、「有沒有出國,不是太重要吧!重點是看自己追求什麼,想要什麼」、「出國次數根本不代表什麼,重點是有沒有長見識」、「24歲自己買單 去年去英國、法國、日本大阪、新加坡、香港、日本名古屋,今年25歲去奧地利、捷克、沖繩、日本石垣島、韓國釜山」。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29歲第一次出國」、「30歲還沒出過國喔,我家很窮,現在賺錢了只想存起來」、「我19還沒出過國,媽媽43還沒出過國」、「我28歲才第一次出國,目前去過4個國家美加日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飛機#國家#25歲#工作#搭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5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