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襲!租屋妹「沒電暖器」冷爆 網推1保暖神物:暖又省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7:27
不少網友認為電熱毯CP值很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認為電熱毯CP值很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入冬最強一波寒流來襲,全台有感降溫,冷颼颼的天氣讓人只想窩在被窩裡。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說,租屋處沒有冷暖氣機,好奇詢問網友要如何保暖?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過來人推薦沒有預算可以選擇電熱毯,暖又省電。

一名網友在Dcard以「冬天到了各位租屋族要怎麼保暖」為題發文表示,目前的租屋處沒有冷暖氣機,以往住家裡以冷暖氣機和浴缸幫她禦寒,但現在住屋處什麼都沒有,於是發文詢問網友「想問問看租屋族的各位都怎麼保暖?」

 

原PO好奇問「冬天到了各位租屋族要怎麼保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超霸氣!蔡阿嘎尾牙狠砸72萬寵幸員工 「買房基金」都敢給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說預算有限的話,可以選擇購入電熱毯,「租屋處建議電熱毯」、「電熱毯,雙人的尬下去,棉被撲上去,你進去時整個床就都會是熱的了!」、「沒電毯真的會往生」、「推薦電熱毯,我冬天手腳容易冰冷,超愛電熱毯」、「電暖毯,你無法讓整個空間很暖,但是電暖毯可以讓你全身暖首選電熱毯!! 一定要 超舒服」、「電熱毯,暖又省電」。

 
另外,也有人分享,「毛毯+鋪棉被,不過我覺得一件好的毛毛睡衣(買材質好的一點都不癢),保暖度可以up超多,也不用一直窩在棉被裡」、「毛毯!我冬天會鋪床單上,剛上床的時候就不會被冰到,但就是生理期要來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我是會鋪防水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降溫#電熱毯#租屋族#冬天#電暖毯#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