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生最在乎男生哪裡?這回答太殘酷 「整齊乾淨」全場超有感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8:29
要吸引異性的關注,第一印象往往是最重要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要吸引異性的關注,第一印象往往是最重要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要吸引異性的關注,第一印象往往是最重要的,外貌的確會影響一個人的吸引力,但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有所不同,因此就有網友透過Dcard發起投票,沒想到短短的幾天內就狂吸1萬4千人參與,其中1選項壓倒性勝利,獲得近6成人的投票。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女生第一眼或最在乎男生的哪裡?」為題發文表示,女生喜歡看帥哥,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原PO好奇「男生哪些條件會更加分呢?」,其中也列出4選項包括了「乾淨的肌膚」、「整齊的頭髮」、「身上有香味」、「體型或身高」。

 

此次的投票共吸引1萬4千多人參與,根據投票結果,可發現「乾淨的肌膚」占了25%、「整齊的頭髮」占了10%、「身上有味道」占了7%,而最高的票數則由「體型或身高」獲勝,占了58%。

最多網友投「體型或身高」。(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寒流來襲!租屋妹「沒電暖器」冷爆 網推1保暖神物:暖又省電

 
結果出爐後,就有女網友說,「前三個可以合一,有沒有洗澡最重要」、「整體乾淨整潔就很好」、「鬍子要刮、鼻毛要剪」、「穿衣打扮」、「體型身高>香味>肌膚>頭髮,身材當然要般配才好抱」、「我投整齊的頭髮,因為一個大油頭真的超噁。」、「第一眼早就全部掃描完了,誰跟你只看身高」也有人認為牙齒整體度和衛生習慣也是非常重要,「口腔的衛生習慣!」、「牙齒整齊!!!」。

也有人說,「以上選項都沒有的我可惡」、「我都投B了身高還佔這麼多趴」、「嘴上會說前三項比較重要,但身體卻是看到身高高又精壯的男人才會暈」、「結果蠻符合現實狀況的,我身高162已經準備一輩子單身了」、「最後一個太大方向了,佔的比例太高,如果一個男生上面三項都很完美,但他又矮又胖,能接受的人應該相對比較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異性#外貌#投票#吸引#Dcard#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