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質疑牛蛙數量不對!陸老闆拼湊「骨頭」證清白 食客尷尬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0:18
老闆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將骨頭拼湊成原來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老闆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將骨頭拼湊成原來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餐廳吃飯難免會出現「少上菜」、「圖文不符」的狀況。日前,中國大陸遼寧本溪額的某一火鍋店,就有客人投訴牛蛙的數量不對,一名老闆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清白,直接將客人吃剩的骨頭拼湊成原來的模樣,成功挽回自家店的信譽。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笑喊「老闆應該是法醫吧」!

根據陸媒《猛獁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中國大陸遼寧本溪額的某一火鍋店,有客人吃完牛蛙鍋後,發現數量不對,他們3人共點了6隻牛蛙,其中兩人吃了2隻,另一人則吃了1隻,還少了1隻,於是向老闆投訴。

 

沒想到,老闆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竟然將客人吃剩的骨頭一個個親手拼湊成6隻牛蛙,並整齊的排列在桌上,證明自己確實端上了6隻牛蛙。老闆表示,「既然做這個生意就不會差客人一隻牛蛙,為了證明沒有少放才拼的」。

消息曝光後,就有網友調侃,「老闆應該是法醫吧」、「這老闆真牛」、「要是能招魂就更好了」、「好耿直的老闆」、「真相出來後害得朋友尷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火鍋店#牛蛙#老闆#骨頭#拼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