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前任「王大陸過得如何」 蔡卓宜直球對決反嗆酸民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47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曾有過一段戀情。(圖/翻攝自@taluwang、joeychua8_official IG)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曾有過一段戀情。(圖/翻攝自@taluwang、joeychua8_official IG)

「大馬女神」蔡卓宜和男星王大陸於2022年底公布戀情,然而在隔年6月兩人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都互相退追IG。日前,王大陸被拍到和女藝人沐軒滑雪的甜蜜畫面,導致蔡卓宜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對此,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酸民的留言。

蔡卓宜21日在抖音上上傳了一隻新歌「I Don’t Care」的舞蹈影片,隨著王大陸被爆出無縫接軌女藝人沐軒,因此她的評論區被網友以「王大陸」洗版。其中一位酸民更是毫不客氣的寫下「我只想知道王大陸最近過得如何」,蔡卓宜也直球對決,回嗆對方「要不你去他抖音問」。

 

蔡卓宜正面對決, 回嗆酸民的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滿街大陸小吃!妹子怨「看了真的很躁」 全場不挺:美食不分國界

值得注意的是,蔡卓宜也為每條留言都點讚,包括有關「王大陸」的評論,也霸氣點讚,就有網友好奇她為何這麼做,她則幽默回應「為了打歌不擇手段」。

 
事實上,王大陸在先前的電影《怒潮》的宣傳活動上,意外被香港影帝張家輝戲言換了女朋友,「女朋友都變了」、「那時候說很愛她的」。不料,卻被接連拍到與沐軒配戴同款手鍊、一同滑雪的照片。雖然王大陸並沒有對外官宣,但事實似乎已經擺在了大家的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卓宜#王大陸#分手#戀情#抖音#酸民#沐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89

0.234